作者 主题: 如果我挂了之后被点上不灭明焰后复活,我还会发光吗?  (阅读 5657 次)

副标题: rt

离线 269322880

  • Guard
  • **
  • 帖子数: 146
  • 苹果币: -1
Re: 如果我挂了之后被点上不灭明焰后复活,我还会发光吗?
« 回帖 #15 于: 2019-02-14, 周四 14:42:04 »
我更好奇楼主是怎么想到这个问题的……就为了创造一只发光的生物吗?
因为我想车一张复活后有佛光特效的神拳使
“愿我来世证得菩提时,体放光明,澄澈如一。”

要是他知道这个光是别人随手点上去的怕不是信仰崩溃
不不不,你想一下,我是这样考虑的。
1,故意不升级,让xp大于升2级以上
2,在自己身上挂这个暂效法术,复活时触发
3,这样在别人复活我时,就可以玩这个梗啦!

ps:如果再做一个“500年后触发复活”的法术
是不是很有许大愿成道的感觉?

离线 神的六月

  • Adventurer
  • *
  • 帖子数: 57
  • 苹果币: 1
Re: 如果我挂了之后被点上不灭明焰后复活,我还会发光吗?
« 回帖 #16 于: 2019-02-14, 周四 17:00:26 »
xp不是最多只能升一级嘛?升一级之后经验涨到差1升级,然后多余的经验会浪费掉?

离线 ohmygodqq

  • Knight
  • ***
  • 帖子数: 536
  • 苹果币: 0
Re: 如果我挂了之后被点上不灭明焰后复活,我还会发光吗?
« 回帖 #17 于: 2019-02-16, 周六 08:27:27 »
- - 你弄个贫穷和尚 自己不就会发光了 有崇善专长啊

神圣华光(Holy Radiance)[崇善专长]

你可以增加环绕你身上的灵光强度来伤害不死生物。

先决条件:魅力15,启迪灵光

效果:你可以随意地用一个自由动作让环绕你的灵光激发为一股灼热光辉,放射到半径10尺范围内(并且能模糊地照亮20尺远的地方)。停留在你身边10尺范围内的不死生物每回合会受到1D4点伤害。

这个比什么不灭明焰高级多了 - - 不灭还会被压制

启迪灵光(Nimbus of Light)[崇善专长]

你的身体覆盖着灿烂的光芒,代表着你是一个为了最崇高纯洁的理想服务之人。所有打量你的生物都毫无疑问地知道你是一个善良的拥护者和得到上层位面神力恩宠的神眷者。你散发的灵光犹如云雾般笼罩你的全身,或者也可以呈现为环绕着你头顶的数道华光。

效果:善良生物自动把环绕你的光辉看作是你圣洁及信仰善良神祇的象征。你在与善良生物进行的所有交涉及观言察色检定中获得+2环境加值。你的光芒会像一盏普通的油灯般散发出来:清楚照亮5尺半径的范围,模糊地照亮10尺内的范围。你可以用自由动作随意地熄灭和恢复此光芒。

« 上次编辑: 2019-02-16, 周六 08:30:35 由 ohmygodqq »

离线 greenskin

  • Knight
  • ***
  • 帖子数: 417
  • 苹果币: 0
Re: 如果我挂了之后被点上不灭明焰后复活,我还会发光吗?
« 回帖 #18 于: 2019-02-16, 周六 08:42:34 »
怎么睡觉……

离线 ohmygodqq

  • Knight
  • ***
  • 帖子数: 536
  • 苹果币: 0
Re: 如果我挂了之后被点上不灭明焰后复活,我还会发光吗?
« 回帖 #19 于: 2019-02-16, 周六 09:30:19 »
贫穷和尚 不许要睡觉  不需要吃饭 也不许要呼吸 - - 多屌

离线 Curestate

  • Peasant
  • 帖子数: 21
  • 苹果币: 0
Re: 如果我挂了之后被点上不灭明焰后复活,我还会发光吗?
« 回帖 #20 于: 2019-02-16, 周六 12:10:19 »
不觉得燃烧着火的头发很那啥么

离线 白鸟飞过

  • 写作多才多艺 读作不务正业
  • 根源索寻者
  • *
  • 帖子数: 584
  • 苹果币: 7
Re: 如果我挂了之后被点上不灭明焰后复活,我还会发光吗?
« 回帖 #21 于: 2019-02-17, 周日 03:06:28 »
这么有趣的想法
作为DM的话判个特例允许(限定这个梗)
问题也不大XD
还可以弄一些因为这样导致的欢乐梗,比如潜行没法关灯
远程攻击的明灯啊,获得昆虫集群的爱什么的 :em032
我团有个圣武士自带光环5尺半径明亮10尺半径昏暗照明(DCSS设定),队友称之大灯泡。
为了他不被打死,允许他睡着后关灯, :em006所以只是有大灯泡强制叫早服务而已。潜行?这么光伟正的角色怎么能偷偷摸摸的呢?
劇透 -   :
(准备的CP NPC暗影骑士自带的一圈阴影可以抵消光环,然而他要和新手村的妹子结婚我也很绝望啊)
毒药,卷轴,好·伙·伴,这三样东西,是怎么也不会够的呀。

离线 冰川诚

  • Guard
  • **
  • 帖子数: 138
  • 苹果币: 0
Re: 如果我挂了之后被点上不灭明焰后复活,我还会发光吗?
« 回帖 #22 于: 2019-02-18, 周一 14:01:07 »
很久之前,我想过。如果死人被当成物品的话,就给自己上个硬度…………

不过后来有人说死人还是生物,遂罢……

离线 zghzgh1779

  • 讲个故事吧
  • 根源索寻者
  • *
  • 帖子数: 3590
  • 苹果币: 9
  • 不会咸鱼,只会死鱼
Re: 如果我挂了之后被点上不灭明焰后复活,我还会发光吗?
« 回帖 #23 于: 2019-02-18, 周一 17:09:49 »
死人是不是生物这个问题
抠规则字眼就没法玩了(
《海国故事·辉耀姬物语》
《海国故事·风津姬物语》

——————————————————————————————
如果说3版是C++的话,5版搞了搞,变成了python;pf2搞了搞,变成了java。
——剃刀手奥卡姆

离线 霜千翎

  • 新人
  • *********
  • 帖子数: 12428
  • 苹果币: -3
Re: 如果我挂了之后被点上不灭明焰后复活,我还会发光吗?
« 回帖 #24 于: 2019-02-18, 周一 18:12:18 »
 :em003所以大概是不会发光了吧?虽然法术依旧存在,但因为不合法而失效了啊?

线上 弑君者伊恩

  • 但他举起了投枪!
  • Diver
  • ******
  • 帖子数: 3043
  • 苹果币: 0
    • 炸裂大坑
Re: 如果我挂了之后被点上不灭明焰后复活,我还会发光吗?
« 回帖 #25 于: 2019-02-19, 周二 06:42:17 »
@冰川 @海灵

我认为根据3R状态段落中对dead的表述,死亡指的是“负血且灵魂离开身体”,或许灵魂才是这里所说的“生物”,而相较之下“死亡的尸体”则从来就不是指生物,而是物体。注意:“死亡的角色”和“死亡的尸体”在这段规则中是不同的表述。

概括一下就是:死人的灵魂是生物,死人的尸体是物体

所以至少他在被复活前是肯定能发光的。

The character’s hit points are reduced to -10, his Constitution drops to 0, or he is killed outright by a spell or effect. The character’s soul leaves his body. Dead characters cannot benefit from normal or magical healing, but they can be restored to life via magic. A dead body decays normally unless magically preserved, but magic that restores a dead character to life also restores the body either to full health or to its condition at the time of death (depending on the spell or device). Either way, resurrected characters need not worry about rigor mortis, decomposition, and other conditions that affect dead bodies.
>>>伊恩的《卷轴之路》TRPG 抢先看<<<
关于魔战士魔战士随笔魔战士两三问
劇透 -  PFS人物卡速查:

「追寻者」玉分 秋   
Tamawake Aki

12级居合巫女
  

贝诺瓦·杜加德  
Benoît Dugarde

8级魔法骑士
  

朱利安·莫雷诺   
Julien Moreno

8级雾贼
  

斯卡莱特船长  
Captain Scarlet

7级鹦鹉船长
  

艾吉斯·盾卫
Agis Thandîr

2级精灵盾爵
  

卡兰妮娅·艾佛隆  
Khalania Everlone

1级禁卫骑士
  

吉拉尼·阿尔·赛巴赫 
Jirani Al Sebbah

2级巫术傀儡师
  

安妮希娅·杜瓦尔   
Annisia Duval

4级男孩子(停用)
  

楚高栖   
Tchu Highroost

(阵亡)
  

离线 罗杰@画图提不起劲

  • Knight
  • ***
  • 帖子数: 499
  • 苹果币: 0
Re: 如果我挂了之后被点上不灭明焰后复活,我还会发光吗?
« 回帖 #26 于: 2019-02-19, 周二 08:18:51 »
不知道为什么第一反应是点天灯……

线上 艾思哲

  • AD&D 2e 翻译组
  • 根源索寻者
  • *
  • 帖子数: 2179
  • 苹果币: 2
Re: 如果我挂了之后被点上不灭明焰后复活,我还会发光吗?
« 回帖 #27 于: 2019-02-20, 周三 15:25:20 »
@冰川 @海灵

我认为根据3R状态段落中对dead的表述,死亡指的是“负血且灵魂离开身体”,或许灵魂才是这里所说的“生物”,而相较之下“死亡的尸体”则从来就不是指生物,而是物体。注意:“死亡的角色”和“死亡的尸体”在这段规则中是不同的表述。

概括一下就是:死人的灵魂是生物,死人的尸体是物体

所以至少他在被复活前是肯定能发光的。

The character’s hit points are reduced to -10, his Constitution drops to 0, or he is killed outright by a spell or effect. The character’s soul leaves his body. Dead characters cannot benefit from normal or magical healing, but they can be restored to life via magic. A dead body decays normally unless magically preserved, but magic that restores a dead character to life also restores the body either to full health or to its condition at the time of death (depending on the spell or device). Either way, resurrected characters need not worry about rigor mortis, decomposition, and other conditions that affect dead bodies.

规则上说灵魂根本不是正常效果可以互动的目标,当然不是生物
当然你要说死者之国(随便是什么地方)里面的死人,那是另一个问题了(实践上有的世界观可能没有死者之国这样一个地方的,是直接去到对应的神祗国度并且在足够短的时间里转化为祈并者)
me sooooo weeeeeeeeaak

离线 星踪幻影

  • 根源索寻者
  • *
  • 帖子数: 2975
  • 苹果币: 1
Re: 如果我挂了之后被点上不灭明焰后复活,我还会发光吗?
« 回帖 #28 于: 2019-02-21, 周四 12:56:25 »
@冰川 @海灵

我认为根据3R状态段落中对dead的表述,死亡指的是“负血且灵魂离开身体”,或许灵魂才是这里所说的“生物”,而相较之下“死亡的尸体”则从来就不是指生物,而是物体。注意:“死亡的角色”和“死亡的尸体”在这段规则中是不同的表述。

概括一下就是:死人的灵魂是生物,死人的尸体是物体

所以至少他在被复活前是肯定能发光的。

The character’s hit points are reduced to -10, his Constitution drops to 0, or he is killed outright by a spell or effect. The character’s soul leaves his body. Dead characters cannot benefit from normal or magical healing, but they can be restored to life via magic. A dead body decays normally unless magically preserved, but magic that restores a dead character to life also restores the body either to full health or to its condition at the time of death (depending on the spell or device). Either way, resurrected characters need not worry about rigor mortis, decomposition, and other conditions that affect dead bodies.

规则上说灵魂根本不是正常效果可以互动的目标,当然不是生物
当然你要说死者之国(随便是什么地方)里面的死人,那是另一个问题了(实践上有的世界观可能没有死者之国这样一个地方的,是直接去到对应的神祗国度并且在足够短的时间里转化为祈并者)
最实际不是变成阿飘么
你是光,我是影。光照耀着影,影守护着光。我们是最疏离的双生子,我们是最亲密的陌生人...

离线 sleepinglord

  • 睡教觉主
  • Flawless
  • *******
  • 帖子数: 4615
  • 苹果币: -1
Re: 如果我挂了之后被点上不灭明焰后复活,我还会发光吗?
« 回帖 #29 于: 2019-02-21, 周四 13:09:48 »
我也觉得用神圣华光启迪灵光什么的更像是lz你要的。

不灭明焰,是火焰啊!感觉更像是七龙珠里的爆气吧……
比快乐多的人思路广,比思路广的人快乐多!